咯咯咯哥哥

just 囤文



这个世界戾气太重🙃

【林秦】有一个男友力爆棚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浅浅浅浅:

#知乎体
#OOC预警
#私设如山
#苏苏苏
#秦明视角好难写ORZ
#跑题跑题跑题...老梗多如山
#真·小学生文笔 



——————————————————————




3482赞同     答主:吃饭睡觉抱宝宝








路过,手痒。





先做一下自我介绍。

本人性别男,和男朋友在一起十年了。


我们高中同班,大学同校,工作搭档。





他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仔细,专注,温柔,冷静,坚强,腰细腿还长。

棒呆。





我叫他宝宝。

虽然被周围人怒斥无数次,但...就是我宝宝嘛。





我们同事私下总爱说我宝宝高冷。

其实一点都不。

他只是不暖你而已^_^





前段时间我受了伤,一条胳膊在胸前挂着。他嘴上不说,可我就是知道他心疼得要死。每次一起出门,都要把我护在人行道内侧。过马路时,他的手就会下意识地扣上我手腕。

总是过了马路就想松手,我哪里肯,每次都抓的紧紧的,他挣不开,也就随我了。



嘿嘿嘿。

我家宝宝的手可好看了。

又长又细又白,软软的凉凉的,握着可舒服。

嘿嘿嘿。







我总是闯祸,大大咧咧地什么也不会做。

今天摔个碗明天破个杯。

可是他每次闻声而至,先看的都是我有没有受伤。





有一年冬天,我妈给宝宝织了一条长长的围巾。

我灵机一动,把自己的几条围巾都藏到床底下。

然后走在街上的时候就拼命喊冷。

每次,宝宝都会停下,默不作声地把围巾拆下来,分我一半。





我和宝宝还一起报过烹饪班。

我手忙脚乱,他倒是小有成就。

可是学完我爱吃的菜,他就收手了。





嘿嘿嘿。

我同事们都说我是典型的“被老婆宠成智障”。

我不反对。

因为我知道他们是嫉妒我。









一周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乖乖张嘴吃狗粮!



等等...



我的天!!!!!!!!!!!

我说楼下是我宝宝你们信吗!!!!!!!!

天哪我宝宝怎么这么暖!!!!!

我要冲上楼给他一百个么么哒!!!!!!!



————————————————————



匿名答主





路过。


本不打算参与,看到楼上回答,有些感触。






他说我宠他,但在我看来,恰恰相反。





每个下雨天他都紧张的要命,如果非要出门,也是一手撑伞一手紧紧揽着我的肩膀。


这无数次中的一次,我无意间抬头,那时我才发现,雨伞一直倾向我,他的衣服湿了大半。





他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

尽管大家都说我万年一张脸。

别人以为我生气时,他就是会跑过来亲亲我的额头,说一句“别难过了”。

别人以为我难受,安慰我的时候,也只有他会抱着我说,“再撑一下,回家再睡。”


我的喜怒哀乐,在他面前从来无法隐藏。





冬天的街道,总是有卖烤红薯的小贩。

推车上冒出丝丝缕缕的烟气,能顺着风飘好远,钻入你鼻子的,是浓浓的香甜和淡淡的碳火。

他说这是温暖的味道。



所以每次只要我多看一眼,

他就会跑去买。

我嫌冷,更不想让他摘手套,他就哄我,说是他想吃。

但每次都是大半进了我的肚子。

我其实没有那么喜欢地瓜。

可每当他手举到我嘴边,抬眼看到他满带笑意的眉眼,我就什么都忘了。





苹果我倒是真的爱吃。

快十年的时光,

雷打不动,风雨无阻,每天一个。

神奇的是,

每个都很甜。

大概是爱屋及乌?







在一起的岁月那么长,他从来没有向我承诺过任何东西。

可他会每天牵着我的手,看着我的眼睛跟我说晚安;他会在期末考试前陪我在他讨厌的要死的图书馆呆一整天;他会在他感觉我冷的时候脱下外套,瑟瑟发抖着死撑。

他十年如一日的爱我,宠我,包容我。



我没有过告诉他,对我来说,他的味道,才是温暖的味道。







评论(1)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