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咯咯哥哥

just 囤文



这个世界戾气太重🙃

【林秦】孤岛

一杯奶茶西米露:

#奶茶出品小甜饼#


#大概ooc?……#




没有人会是一座孤岛。


这句话很多年一直被秦明嗤之以鼻,直到他遇见了林涛。


李大宝曾经撇着嘴说看起来禁欲系的法医科秦科长每次遇见刑警队的林队长就会不由自主地整个人散发出柔和的气场,这件事本来大家都不相信,直到亲眼见识到秦科长踮着脚给林队长系领带结,一边动手一边说着没有带新买的金色领带夹,被林队长笑眯眯地抓住了手,在手背上轻飘飘地吻了一下。


所以爱情这件事真是很玄幻啊。


秦明光着脚盘着腿坐在沙发上低头看书,林涛拿着拖把在他面前晃来晃去,把秦明原本踩着的那两块地砖用力拖了好几遍:“宝宝,你下次自己拖啊。”


秦明翻书的手停了下,抬起眼来盯着林涛,一言不发。林涛看他眼里尽是不服,嘿了一声,伸手用力刮了一下他鼻梁:“自己打翻的咖啡,还不负责任?不讲道理了啊。”


秦明撇撇嘴,低头继续看书,连理都懒得理林涛。林涛见他又忽视了自己说的话,趁着他没看自己赶紧插着腰瞪了他一眼,又低头干活:“宝宝,明天陪我去一趟便利店。”


“套还有,不用买。”


“嘿秦明你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什么啊,我有说过要去买套吗?”


“你大学的时候说如果女朋友约你去便利店那就是暗示你去买套。”


“这话没错但是……”林涛代入了一下女朋友这个角色,又给气的够呛,伸手恶狠狠地揉乱了他规规矩矩梳上去的刘海。秦明有点儿生气地抬头,散落下来的刘海显得人没有什么威慑力,还被林涛叫了句明妹妹,抬脚去踹他小腿,又被他反应极快地闪了过去,落了个空。


林涛打扫完了卫生,路过骷髅先生旁边,盯着它思考了会儿,转头看了眼秦明,给它摆了个极乐净土里翻腕的优雅手势,拍了拍手,功德圆满地回了沙发边去开电视。秦明见他回来了,半转了个身把腿放在他身上,林涛也就从善如流地接了他的茬,垂着手给他按腿。


快到春天了,秦明越穿越少,前两天一个猛然降温,天上还飘起了雪,林涛翻出了秦明丢在衣柜里的棉睡衣威逼利诱地给他套上了。林涛隔着层厚厚的棉布给他揉小腿,盯着电视屏幕上的球赛没太留心手下的动作,无意间用力重了点,被秦明用脚后跟轻蹬了一下大腿。


“嘿你这人,我给你按摩你还嫌弃啊?不给你按了。”


秦明翻着书,不理他。


对这个人我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林涛有点无奈地想,掌心按着他刚刚无意间下手重了的地方揉了揉,又探手去勾秦明下巴。秦明弯了腿,往他身边蹭了点儿,主动抬着脸被他夺了个吻。


好吧,也不算被夺,心甘情愿最多叫通奸。


“雪要停了吧?”


“明天晴。”


“那今天洗的衣服很快就能干了。”林涛说着,秦明恢复了原来的姿势,继续低着头看书,嗯了一声。


秦明越发确定,在和林涛在一起之后,他这座孤岛被林涛这股打着圈儿的暖流包围了。


没有以前那么安静了,看个书总被打断,写个报告总被抢走咖啡。


不过。


也挺好的。


他想着,收了书,把冻得有点儿僵的手塞进了林涛的口袋里,迷迷糊糊倒在他身上睡着了。


真的,特别好。


end



评论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