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咯咯哥哥

just 囤文



这个世界戾气太重🙃

【林秦】red(短/车/一发完)

Deja Vu:

 ——三周年结婚纪念日。


       “礼物。”


     秦明放了酒杯,从屁股后面拿出盒子递给坐在餐桌对面的林涛。


   今天是他们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两人没有像往常一样去外面餐厅,而是直接在家里摆起了烛光晚餐,说是暗灯幽房的气氛更浪漫一点。


    黑色盒子上缠了一圈红线,轻轻一拉再一揭盒盖便露出里面的东西。 红色的真丝眼罩被右手食指挑起 ,在微微跳动的烛光下现出了一丝红亮滑光。


   “什么意思?”林涛疑惑的望向他。


 loving him is like driving a new Maserati


    屋内的窗帘被拉上,阳光照不进室内。秦明起床的时候浑身像是被车碾过一样,他动了动身坐起来靠在床头,却发现手腕微疼,抬起来一看,上面一圈红。


   ……昨晚好像玩的挺大。


     “宝宝,你起床了”林涛走进来,手里还拿着锅铲。


   “正想叫你呢,我刚给谭局打了电话”


   “怎么说?”


    “我说你昨天工作时不慎扭了脚,今天晚点到,反正最近比较太平”


    他说完就要走,又想起什么似的转过身对秦明眨眼笑:“三周年礼物我很喜欢。”


    秦明看着门口出了一阵神,才掀了被子打算起床。脚腕陌生的触感吸引了他,他缩了腿弯腰细看——脚踝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条细细的银脚链,松松的缠了两圈,上面还绑了一张纸条。


   肯定是昨晚林涛弄的,他取下纸条打开,上面只有一行还算好看的字:


    老秦,这条链子我找大师开过光,希望不论是哪辈子,你都能找到回家的路,而我永远都是你的家。


   还挺会说话……秦明安静的收了纸条,顿了顿,又摊开看了一遍,才小心翼翼的折起来握在手里。


   网友说的情 趣还挺对,看来下次可以继续。他点点头,拉开一旁抽屉,将纸条放进了他收纳重要东西的盒子里。

评论

热度(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