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咯咯哥哥

just 囤文



这个世界戾气太重🙃

【谭赵】赵启平是业务最好的怪物

豆蔻蔻:

【凌李】李熏然才不是什么可怕的怪物


接上文 


ooc到飞起 文笔渣 怪物电力公司的梗 


锅都是我的  wuli平平最厉害!


----------------------------------------------------




天刚亮,赵启平捡起地上的衣服,穿戴整齐,蹑手蹑脚的打开传送门。


做怪物做到这个份上,够新颖,够别致。


赵启平揉了揉屁股。


 


一个月前……


赵启平看着电量储蓄器,无奈的撇撇嘴,他哪里知道那个谭宗明那么忙!就在每次赵启平准备吓唬谭宗明的时候,他不是喝的醉醺醺躺在床上,就是已经累得睡着了……


睡相还挺好看……


赵启平凑近看了看,谭宗明略带酒气的呼吸打在他脸上,弄得他心里痒痒的。


“我可不打针……”谭宗明说了句醉话,翻了个身就再没下文了。


赵启平敏锐的捕捉到了这句醉话的全部信息。


怕打针啊……


啧。


 


赵启平费尽心思找来了白大褂和针筒,一想到今晚可以吓到谭宗明,业务冲第一,走上人生巅峰,心里还有点小兴奋,他迫不及待的拉开传送门……


嗯?又喝醉了?


赵启平戳了戳缩在床上的谭宗明,对方微微睁开眼睛,略带惊讶的开口道:“怎么换医生了……”


“啊?!”赵启平有点懵,难不成还有其他怪物装医生来吓唬谭宗明?!


“算了……你给我开点退烧药就行。”


感情是生病了……可我也不会治病啊……


赵启平摸了摸对方的额头,烫手。


怪可怜的,算了,等他好了再吓唬吧……


怪物当然是不会生病的,也就没有吃药这么一说,赵启平没有其他办法,索性把谭宗明从被子里剥出来,扒了个精光,嗯……好像哪里不对……


算了反正自己也不吃亏,赵启平把白大褂一甩,整个人,哦不,整个怪物贴在谭宗明身上。


 


谭宗明在一片凉爽中醒来,怀里还搂了个……


温香软玉在怀,谭宗明觉得自己硬了。


他脑补了一万种场景,想来想去怀里的人肯定不是被强迫,既然不是强迫……


那就是自愿!


赵启平在响动中醒来,揉揉眼:“嗯……你醒……啊……你干什么……你等一下……谭宗明……啊……”


…………


赵启平快要委屈死了。


作为一个吓唬人类的怪物,竟然就这样被人类睡了?


尤其是事后,赵启平交代清楚了来龙去脉,谭宗明竟然没有一丝悔过之心!他可是个要冲业绩的怪物啊!


好吧……虽然电量储蓄器满了,可是之后要怎么办?


被人类睡过的怪物还能轻易吓唬到人类吗?


在线等,急!


 


谭宗明眉毛一挑,把人圈进怀里:“这还不简单吗,今天用的什么方法,以后就用什么方法呗。”


嗯……好像有点道理……


呸!


 


自那天起,赵启平的业绩蒸蒸日上,坊间流传赵启平之所以业绩突飞猛进,是因为掌握了人类最害怕的几个职业,比如医生啊,警察啊之类,赵启平还配套了专门的道具让人类更加畏惧,什么皮鞭啦,手铐啊,针筒啊,啧啧啧,看看这手段!看看这新意!要不怎么说人家是业务第一呢!


 呵呵。




保持了一个月的业绩第一,赵启平以为自己迎来了人生巅峰,结果遇上刚上岗的李熏然,业绩突飞猛进,快要赶上他了,而且才一个星期就搬到凌远家开始二人世界,赵启平有点沮丧。


不行,事业和爱情至少要保住其一吧!




虽然谭宗明很帅很好很有钱。


虽然谭宗明家里的酒很好喝。


虽然谭宗明家里的书很好看。


虽然谭宗明家里的床很舒服......嗯,地毯和沙发也......


赵启平晃晃脑袋,翻箱倒柜找出所有新鲜玩意儿。


怪物嘛,当然是事业最重要了!




 晚上,气喘吁吁的赵启平靠在谭宗明怀里。


 “启平,以后别想着吓唬我了,你看你哪次成功过。”


“好。”


“也别走了。”


“啊?”


“我养你。”


“那我的业绩……”


“放心,肯定还是第一!”


“哈啊……谭宗明……你个流氓!我…我再也不要什么业务第一了……”


 


fin


--------------------------------------------------


之后应该还会掉落楼诚杜方,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跑走



评论

热度(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