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咯咯哥哥

just 囤文



这个世界戾气太重🙃

Thrones 9

酒气美少女:

监狱强强 泰昀97大三角 副囧疼


索引 :  1  2  3  4  5  6&7 8










09.


 


董思成睁开眼,在一片混沌中逐渐恢复意识。


脑颅内,视觉上浮现的景象,时间概念,全是混沌而扭曲的黑洞。


口鼻周围弥散着残留的乙醚,他昨晚就是因为这个才任人摆布的。


头痛欲裂。


他被吊在铁架上,手腕麻的没知觉,他确信他在发烧,微凉的空气触到滚烫的皮肤,仿佛能激起嘶嘶白烟。


外界有声音拐来,粗暴地鞭笞他的神经。


“操,吊一整晚,真迫不及待想看看,咱们清高的白天鹅怎么求人。”


“哈哈瞧没瞧见刚才李泰容的脸色,丢了命似的,他居然还真对这小子动真格了?”


这两个的嗓音,董思成都听过,努力在记忆中挖掘着,一巴掌剧烈甩来,他半颗头偏过去。


接着几根粗粝的手指掐着他下颌,逼他转回脑袋。


“啧啧,我是真舍不得对着这副小美人坯子下手,人再落魄,这张脸的资本也是足足的。要不怎么同时把郑在玹和李泰容勾的七荤八素,你说是吧,董少爷?”


“闵全,罗六。”董思成冷笑。


肉体濒临摧枯拉朽,思维却清晰着,能在第一时间说出他们的名字,这点让他们不得不叹服。


攥他半张脸的正是闵全,不久前被郑在玹收拾的大个。他手劲很大,董思成下颌快被捏碎。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这都是郑在玹对我做过的,现在我要数倍加诸在你身上。”


“我建议你,要杀我就保证永除后患,因为你把我折磨的但凡还剩一口气,我也要爬出去,到时候你就自求多福吧。”董思成已经干渴的说不出话,气若游丝,每个字却都像毒蛇的信子般,摄获攻陷他们的心智。


“操,别跟他废话,你先来还是我先来。”罗六按不住了,急躁地扫了眼闵全。


闵全皱着眉不知在沉思什么,罗六往地上啐了口,一手把裤拉链扯到裆底,“傻逼,老子要先进这销魂洞了。”


 


 


【十五分钟前】


早操时间,观望着台下松松垮垮做操的犯子们,金廷祐为了打呵欠,专门抽掉嘴里的烟,“亏老子连夜赶回岛上,就为了管这群狗操玩意。”


“好不容易休个假,你还不在家多待几天?”胳膊随意往栏杆上一搭,在没精打采的广播背景乐中,徐英浩凑过来问,衬领顶端没系纽扣,露出一小块麦色皮肤,像个只会为了下午茶烦恼的的英国贵族。


“烦。”金廷祐摆摆手,一脸爷懒得提的德性,从兜里摸出香烟,敞开的盒口朝着徐英浩递过去,“喏。”


被徐英浩挺严肃地拒绝了,“我不抽这个。”


“嗯。在我面前还装小白兔,我能不知道你什么材料做的?”金廷祐怪声怪气乜他。


“操,我真戒了。”徐英浩笑了,盯着他那头黑色绸缎似的发丝,“哎,离岛前你还金毛儿呢,怎么又染回来啦?”


“没办法,捯饬的太玉树临风黄小姐对我不放心!”金廷祐正陶醉在宠妻狂魔的光环里,就看到李泰容和郑在玹同步朝他们走来,金廷祐少见多怪地砸吧了一下嘴,这两人什么时候可以和平共处了?


“早操人数齐吗?”李泰容没有任何铺垫,开门见山质问两位警官。


他来者不善的气场让金廷祐倍感压力,“没有点……除了你们俩和董思成,大概是齐的吧……”


“大概?”李泰容不客气道,“犯子是我在掌管,你每天的任务只有监督跑操,你再含糊其辞一点,就应该直接辞职走人了。”


金廷祐火药味十足地瞪他,徐英浩及时插了句,“怎么了?”


“董思成失踪了一晚上,下落不明。怀疑是遭人暗算。”郑在玹表面上没李泰容那么急躁,但他们都看得出,他也处在焦虑中。


李泰容不耐烦地指挥方遒,“现在,马上,停止早操,到操场上清点人数,我需要知道缺席的名单。”


“这是国家司法部,各项活动都有规则,我不能因为你一个人开后门。”他也很在意董思成的安危,但李泰容这种从不把他人放眼里的霸道使他生厌,而且事态缓急也不会因为这几秒逆转,所以金廷祐逆着他的话怼回去。


“唔!”旁边小狱警感到嗓子一窒,喉咙里的氧气瞬间被挤净,他被李泰容单手掐着脖子推到栏杆上。


李泰容恶劣地看着金廷祐,“不听我的话,我现在把他扔下去,十米高空,摔成半残绰绰有余。”


金廷祐迫不得已划下开关,操场的早操乐戛然而止,犯子正摸不清状况,金廷祐的声音从喇叭里扩开,“点名突袭!以每个小监区为单位,缺勤的犯子,分头汇报给东西区负责人。”


犯子们纷纷抗议,几百号嘴闹起来可不是盖的,凭什么压榨我们吃早饭的时间,早干嘛去了!


“咳——”金廷祐刚要补些什么,郑在玹低声提醒他,“不能公布董思成失踪的消息。”


他和李泰容明里暗地的敌人不知有多少,宣布事实无异于把软肋变作那些人蠢蠢欲刺的靶心。


“吃饭时间延长二十分钟。”金廷祐俯身凑近话筒。


犯子们高兴了。


配合的也快,不到十分钟,点名活动便拉上帷幕,负责人把花名册送到看台。李泰容看着空缺那栏的名字,眉头皱起来。


 


【五分钟前】


金廷祐跟李泰容一起拐进餐厅,直抵目标,警棍把桌上的餐盘扫到一边,指着犯子警告,“个狗杂种,把人交出来。你还挺天真啊,监/狱就这么小块地,藏个大活人还指望隐藏踪迹?”


“什么?”犯子雾里看花。


“还装蒜?董思成,我他妈的问你董思成去哪儿了!”


李泰容来蓝岛前,这位是西区的头,即使时移世易被李泰容盖过风头,地位和名望的基石都在。只是不再那么张狂。他们这会儿的动作已经很显眼了,犯子们也听了个七八大概,不动声色咂摸着狠料,原掌舵人不满被新大佬压制,从而小情儿泄恨,也算合情合理吧。


“这怎么就怀疑到我头上来了……”任谁无缘无故被扣个屎盆子都不舒坦,碍于李泰容杵在眼前,又不敢发作。


“因为早上就你没出操。”


“不是,九爷……我哪天出过操啊……”


话才说一半,被李泰容一脚踹了凳子,还没重力下坠,又被李泰容揪着衣领按在餐桌上,声音又戾又冷,“我只给你一次机会,说,还是不说?”


“……我……我真……操的我吃什么熊心豹子胆敢碰你的人?”


李泰容抬了抬眼,看到不远处郑在玹掀起门帘走出去,才把手里犯子放开。


“怎么办啊,好像真的不是他。”金廷祐揉揉自己头发。


“我知道不是他。”


“那你这……”金廷祐彻底懵。


“引蛇出洞。”李泰容挑了挑断眉。


 


 


【现在】


谁是千方百计要引诱的蛇?


闵全和罗六。


于是李泰容观望台的暴怒,顺水推舟去向西区前头目要人,郑在玹不动声色的默许,都是在演戏。


或许在操场点名时,在人群里瞄到做了坏事却要藏着掖着的两张脸,李泰容和郑在玹心里就打好了算盘。


和这样的人打交道,把你卖了,可能你还被他的手段所迷惑,浑然不觉地踏进陷阱。金廷祐从脑门芯都脚底板都是凉浸浸的。


董思成吊了整晚的手腕被释放,却再被反绑,后脑头发被人揪起,被迫跪坐在地,男人腥臭的浊/液从山根滑到下巴尖。那玩意儿肿胀扭曲,还几度戳到他脸颊。


他抿紧嘴唇,强忍反胃的痛苦,不让自己流露半分脆弱。


他庆幸地牢里视觉流动不丰富,恶心的器官,不用看的太清。


闵全和罗六,骨子里还是卑贱的低等生物,他只不过轻描淡写威胁几句,他们就不敢真的为所欲为了。


暗算他把他绑来,对着他撸,she到他脸上。


董思成身体折损严重,潜意识如瞳孔涣散,甚至没力气去给自己希望,还有多久才能飘出这片腌渍盐海。耳边打进肉体的闷声似乎离他很远,他都不知道自己已经跌在地板上。


像是沉入万籁俱寂的海底。


突然一双手,把他打捞起来。


温润的马鞭草香,宽阔干燥的胸膛。


董思成受了太多煎熬,面对外境的触碰,微弱的抽搐了下。


“是我。”郑在玹低哑的嗓音,没有通过任何介质,直抵他的心脏。


终于可以睡了。董思成闭上眼,安心地陷入昏迷。


郑在玹将他打横抱起,像托着一片轻盈的鹅毛,步伐平稳,呼吸匀称。走路时也在轻轻喊董思成的名字。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从黑暗地牢踏到晨曦下的一秒钟,董思成眯开眼睛,靠在郑在玹肩头上,和垂眸看他的郑在玹对视。


他怔怔望着郑在玹,环着他的脖子,对这个新奇的角度困惑。


郑在玹柔声道,“现在不要睡,医生给你检查过身体后你再睡。”


董思成持续看着他,还是没有说话,缓缓眨了下眼,算是回应了。


 








TBC.










我来叨叨几句:


1,关于愚人节的玩笑话。有猝不及防上钩的崽吗哈哈哈。怎么可能会是那样的结局啊呢小笨蛋们,撇除泰泰在鲜的意愿不说,如果JohnWin的话,恐怕七塔蹦要把董思成活吃了吧哈哈哈


2,黄小姐是卢卡斯无误,找个合适的机会一定让我小卡客串一把~(是港九(不要逆哦!!!


3,粗略估计这文10w字完结,现在已经过了四分之一了吧,真滴很感谢每次崽们的留言,完全的我的源动力,有的留言可能没回但是我都会逐字看,你们都特别好呜呜呜每次点我小心心还打call,作为回报只能更努力码字啦~

评论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